紫玉Alice

追光且向阳

【全员向】《名侦探family》(番外)——《侦探们的最后一夜之厨房烟火里》(上)

  

   老友相聚,时间就这么一闪而过,转眼间,已然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,今夜,是侦探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夜,大家一致决定,婉拒了节目组设置的晚宴,决定亲自下厨,共度今宵。

   下午时分,大家齐聚3号宿舍,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,好不热闹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朋友们啊,今天晚上就是咱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了,大家要不要开始准备晚餐啦。”关键时刻,何老师出马。

   “好啊,你们负责做,我负责吃。”调皮小白上线。

   可惜上线后马上被身后的大勋推了一把,“想啥呢,你,厨房做饭去。”

   “行,我去,你也别闲着。”

   “就这么说好了啊,咱俩一块儿进厨房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众人大笑,看着这一对儿欢喜冤家“打架”。“哎哟,咱们还啥也没布置呢,晚上的厨师就有啦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撒撒见状说道。

   “好,反正厨房这个地方我是很少涉足的啊。”何老师说“光大勋和小白两个人肯定忙不过来,各位,厨艺好的,谁来承包一下厨房的工作啊。”

   “嗯~何老师,别忘了若昀啊,厨房这地方,肯定看他啊。”一旁的鸥姐放下了手头的工作,“嘿,张大厨,今晚不露一手吗?”回复完何老师,又转向了远处的若昀。

   “行啊鸥姐,不愧是跟我切磋过厨艺的,要不今晚咱俩再切磋一下。”若昀回答。

   “好!”

   “诶,你跟若昀还切磋过厨艺啊,结果咋样。”边上的撒撒一时好奇心大发。

   只见鸥姐抿了抿嘴,摇摇头,说道,“完败。”

   此时,一旁的蓉妹突发奇想,“昕昕,你不下厨吗?前段时间听阿蒲说你在名学还下厨给大家做饭来着。”

   “得得得了,录名学那段时间,我都把自己这辈子会做的菜做完了,我可就不在这儿丢人了。”昕昕听到此话连连摆手“你还说我,你不做个菜试试吗?”

   “啊?让我下厨啊,昕昕,你有没有搞错。”

   “唉,何老师,我也可以。”魏晨说道。 “何老师何老师,我也行。”小乔也补充说。

   “呀呀呀,大家好热情,那就辛苦各位了啊。要不这样吧,你们一个人做两个菜,若昀,你和小鸥就在这吧,我推测啊,你俩做的食物会很复杂,就别动地方了。大勋,你和白白去隔壁吧,就回你们宿舍去。还有小乔和晨晨,你们俩辛苦了,得麻烦你们回你们的1号宿舍,挺远的。”

   “没事儿没事儿不辛苦。”晨哥说。

   “我们也没事儿。”白白接道。

   “好,那咱们就各自开始行动吧,余下的朋友们跟我上楼吧楼上有惊喜等着我们哦。”

   且看何老师带领着众人上楼,余下的六位大厨各自整理原料,向各自的厨房进发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