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玉Alice

追光且向阳

【全员向】《名侦探family》(正文)(8)

  RPS预警!!!

  OOC预警!!!

  勿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余下几天的游戏一切都在情理之内,第三天夜晚当狼队得知种狼感染失败这一噩耗,感到了倍增的压力,不出意外地追刀了在他们视角里的明守卫,戚哥,由于戚哥手握警徽,天亮之后在再三考虑下,把警徽移交给了若昀,这也算是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。

白天,大老师,本想自爆,但考虑到没有找到猎人。便多留下一会儿听了听几个重点怀疑对象的发言,在投票前夕潇洒地自爆离去,夜晚,狼队落刀女巫小乔,解决了场上所有的明神。

转眼间,时间来到了最后一天,场上还剩下了白勋晨昀蓉昕还在进行脑力较量。


      “朋友们,好久不见啊,场上的人越来越少啦。”十点钟,鬼鬼准时到来,“昨晚死亡的是小乔,去二楼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言罢,只见小乔轻声叹了口气,低着头,闷闷地走上了二楼。


    见鬼鬼来了,小白马上接上了鬼鬼的话头,“嗐~我现在是真的羡慕楼上的那几位啊,留到现在的脑子都快转不动了。”

   “是是是,现在在这坐了这么多天,一只狼都没找着,完后第一天还站错边了。”大勋接着说。

   “那你不考虑考虑是不是你的问题吗?”小白一脸冷漠。

   “诶,那怎么了,我今天就能把狼抓出来。”大勋此刻似乎来劲了。

    “好!”桌子那边传来了昕昕的声音,随即,昕姐带头圆桌旁响起了一阵掌声“今天由大勋带我们找狼!”

    “唉,别别别,昕姐使不得使不得!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楼上传来了阵阵欢笑,楼上的一行人正排排坐好,端着零食,吃瓜看戏呢。原来是何老师见第二现场看不到楼下的情况,于是跟导演组提议加了一快显示屏,好用于实时观测。所以,刚刚楼下的一番喧闹,全被大伙看在了眼里。

    小乔自从上了楼,一直是闷闷不乐的,这一切没有逃过本场的两个“预言家”的眼睛,见大老师和鸥姐互使了个眼色,一齐走到了小乔的身边。

    小乔抬起头,左右望了望,眼神里透露着愧疚。“唉,我这女巫当的。”

大老师打开了话匣:“怎么了,乔老师,有一个称号叫什么,狼队大法师是不是。哎呀,这都是游戏嘛,开心最重要嘛,既然玩游戏都不开心,那还玩什么游戏啊,对吧。况且这狼人杀,站对站错不都很正常啊,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有问题,我也有问题,我第一轮的发言也不好。刚刚撒撒还有何老师给我也解释过了,你的逻辑也没有问题啊。”鸥姐马上接道。

“干啥呢,干啥呢,游戏还没结束,分锅大会就先搞上了啊。游戏嘛,这么在意结果干嘛。”


   “嘿嘿嘿,快听大勋这波分析!”那边,撒老师响亮的声音传来。


   那边的第一现场照样火热,目前为止,场上身份存疑的就是蓉和勋二人。一轮发言难分伯仲,在二人互投后,现在进行PK发言。现在轮到了大勋。



    “现在剩在场上的最后的狼肯定就是种狼了对吧,种狼开局要做什么,肯定是要先把自己藏起来对吧,这种情况怎么办,肯定是不上警,然后在警下浑水摸鱼,我觉得现在能证明蓉是狼的证据是什么呢,第一天的票型,我们所有人都投了票,只有蓉是弃票的,正常玩这个游戏来说,作为好人,你的义务就是投票,你不投票就是给狼冲票的机会。而作为一名倒钩狼,你投票的时候总不能把票投给狼队友吧,况且第一轮场上竞争那么激烈,肯定是怕万一自己把自己的队友冲出去了咋办,对吧,所以肯定就弃票了。综合以上观点呢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相信,最后一狼就是蓉。至于我为什么第一轮站错了,那我是真的没分清啊。过了。”



   “对对对,我的看法和大勋一样,作为好人在那样一个轮次不投票其实就能说明有问题了,当然也不排除别的可能啊。”撒撒一本正经。

   何老师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“蓉蓉,你发言了”

   “大勋你这发言不对啊,你怎么知道场上就剩一个狼了啊”果然是到了决赛圈,两个人的发言都很用力“咱们这里可是有种狼的啊,第二天撒老师单死,很明显是被毒走了的,不考虑一下是种狼感染了一个这种情况吗?现在场上我也不知道是一个狼还是两个狼,所以刚刚大勋说场上最后一狼肯定是暴露了他有夜间视角。现在已知鸥是预言家,乔是女巫,猎人……猎人是没有夜间视角的,我是守卫,本来我不想跳的,现在我不得不跳了,剩下一个猎人要藏好了啊,我第一天空守,第二天守的小乔,第三天我自守了,昨天我守的你,若昀。第一轮我为什么弃票,是因为我觉得我本身是带有身份的,我的票很重要,在我没分清的情况下我一般不太会冒险投票,所以我弃票了,但是在鸥发完言之后我相信她是预言家了,所以我第二天没去守大老师。嗯……我的发言就这么多了,我是守卫,我今天还能守自己,我觉得我们好人可以赢的,过了。”


 “好,现在开始放逐投票咯,3.2.1!”


 “2号(白),12号(昕)投给1号(勋);4号(晨),8号(昀)投给3号(蓉),蓉蓉2.5票出局,游戏结束啦,好人胜利!”

  

  “诶,这你都能投我的啊。”大勋转向小白。“蓉姐很明显不是守卫啊。”

 “我不说了嘛,我脑子转不动了。”

  

 “白白白白,猎人是不是你啊。”蓉蓉在宣布游戏结束之后,立马问道。

  “是我啊,我是猎人,你咋发现的啊。”

  

“各位各位,咱一个个说啊,大家最后都是怎么想的啊。”昕姐也发挥了主持的作用。

  

  与此同时,一二两楼的复盘,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