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玉Alice

追光且向阳

【全员向】《名侦探family》(正文)(9)

RPS 预警!!!

OOC预警!!!

勿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

“大家不要吵不要吵。”热烈讨论中,何老师稳住了局面“咱们先下楼吧。”

众人井然有序地下楼落座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鬼鬼:“好啦,我们为期,嗯··· ···我也忘了多少天的狼人杀游戏就结束啦!作为你们的法官呢,我现在想要问一些问题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

鬼鬼:“首先我想问一下蓉蓉,你刚刚说你找到了最后一个猎人,是白白,你是如何确定的呢?”

蓉蓉:“其实最后一个神是谁我也不太确定,我觉得不是白白就是若昀,在最后一轮投票之前我还是偏向若昀一点的,不过我发言的时候,我炸了他一下,观察了一下他的反应,觉得他不太像,那就只剩白白了。哦,对了对了,还有一点就是那个戚不是把警徽给若昀了嘛,我觉得她应该不会把警徽明晃晃地就给猎人了,所以综上一下,我就觉得猎人是白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我想问一下戚,你作为守卫,是怎么守出平安夜的。”

戚哥:“是这样啊,我其实没想太多,因为第一天我是非常相信鸥的,她被投出去之后我还是不太相信大张伟,第二天我总不能不守人吧,我就守了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所以你有想到你会守出来平安夜吗。”

戚哥:“这个还真没有,我就随便守了一下。”

鬼鬼:“那你第一天是为什么这么相信鸥姐的啊。”

戚哥:“我靠的是,抿状态,我就觉得鸥姐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好,我想问一下大勋,你最后说,蓉蓉肯定不是守卫,为什么啊。”

大勋:“这不明摆着呢嘛,第二天她说她守的是乔,假如她守中了,第三天狼为什么不再刀一次呢,再刀肯定是必死啊,狼不这么做的话只能说明他们狼第二天把乔感染了,那么这样问题就又来了,刚刚那一晚上乔为什么还会死呢,所以蓉这个守卫肯定有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撒撒,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撒老师:“好。”

鬼鬼:“当你抽到隐狼的时候,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啊。”

撒老师:“我当时可激动了,想着这张牌可以让我操作一下。”

鬼鬼:“那可以给我们讲一讲你是怎么操作的吗?”

撒老师:“说到隐狼啊,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悍跳,但是我这次尝试了一种新的玩法,先在警下观察情况,再考虑接下来的操作,其实本来我的计划是想要冲锋的,但考虑到警上的情况,我们预言家太值得大家信任了,所以我临时更改了一下策略,变成垫飞了。”

何老师:“喂,撒撒,搞清楚,你是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何老师,正好下一个是你,你是怎么认出来撒撒是隐狼的啊。”

何老师:“这个问题其实我刚刚在第二现场有说过,在上警环节看到撒撒不上警就猜得八九不离十了,加上警下撒撒的发言,不知道你们听没听出来,我一听就知道撒撒是要垫飞小鸥,所以我们就相认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鬼鬼:“好了,我们的狼人杀游戏就到此结束啦,我也要和大家说再见啦,祝大家接下来玩儿的开心,拜拜~。”

“拜拜,鬼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看着鬼鬼那边的荧屏熄灭,大家还沉浸在游戏里,意犹未尽,在此情况下,何老师又一次担起重任,做了总结性发言。

何老师:“观众朋友们,我们的狼人杀游戏呢就到此结束了,不知道各位的感觉如何,玩儿得开心吗?”

“开心”

何老师:“其实我认为,我们玩游戏的初衷就是开心最重要嘛,对吧。”说着,把眼神瞥向了撒老师,得到了肯定的回复“通过这几天的游戏呢,不难看出来,我们这一桌人呢,从能力,到策略都是不尽相同的。有像撒撒这种操作非常厉害的,像若昀,也是老玩家了是吧,其他的比如小鸥,是第一次玩儿,中规中矩,一板一眼的;还有我们戚侦探,虽然也是第一次,但也是有非常精彩的表现的;包括我们的小乔,昕昕,蓉蓉还有大老师,这几天玩儿的都不错。大家有精彩的操作,同样也有失误的地方,所以在游戏中呢,大家要互相包容,互相配合。”

撒老师:“对,其实不管是游戏里,还是游戏外,大家都要怀着一颗包容的心,然后同伴之间呢,也要相互信任,相互配合。”

何老师:“好,这样呢我们就要喊出我们的口号了,来,三二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大白吧!真相!”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